澳大利亚一男子与人打赌输了吞下壁虎 不幸身亡

据英国《镜报》7月2日消息称,34岁的大卫·道尔(David Dowell)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参加聚会,壮胆吃下一只壁虎。随后,大卫不幸感染沙门氏菌,于10天后离世。

据报道,聚会当天,大卫·道尔因打赌输了,愿赌服输把这只壁虎吞了下去。但不幸感染了沙门氏菌。大卫的妹妹汉娜·道尔(Hannah Dowell)表示,她哥哥在吞下壁虎后病情严重,住进了医院。住院后,大卫被诊断出感染了沙门氏菌。沙门氏菌是一种食源性细菌,通常会导致患者连续几天腹泻、胃痉挛和发烧。医生诊断壁虎可能就是致命的因素。

大卫·道尔死后,他的家人沉浸在悲伤之中。他的妻子阿里拉·布里克内尔(Allira Bricknell)说:“我们不太明白大卫的死因是什么,但在死亡证明上确实写着死因是食入壁虎,所以我想应该是这样。”这位悲伤的妻子给出忠告,不要为了冒险或打赌做出危险的举动。

文章来源:环球网

0

看了此文章的还看过

冷新闻
About 冷新闻 41 Articles
冷新闻、冷知识、奇葩事、脑洞、趣闻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